汪川文指导羊尾镇防汛抗灾及乡村振兴工作

2021-04-27 10:35  

记者黄锐报道:4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一行前往羊尾镇督导防汛抗灾、板桥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等工作。

汪川文一行先后深入到羊尾镇板桥村、大院村等地,实地查看因连绵阴雨导致的公路损毁、山体滑坡等灾害情况;入户详细了解住房安全、用水用电等生活情况;要求镇、村全力以赴做好受损道路抢修、滑坡体检测及治理、群众居住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当天下午,羊尾镇召开了羊尾镇第二季度县镇驻村工作队会议。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掺假的脱贫摘帽》专题。汪川文要求,羊尾镇要迅速成立专班,工作队要立即入户,组织抗灾减灾,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针对洛南县“掺假的脱贫摘帽”,反映出管理体系和形式主义的问题,要求全镇对照“两不愁三保障”、集中安置点管理、“四个不摘”等进行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镇党委要认真研究,细化措施,限期整改;对于板桥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要统筹规划设计、项目决策、资金筹措、产业布局等因素,找准突破口,高质高效推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