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0 15:55  

通讯员韩晓君 代龙梅报道  11月18日下午,郧西县人民法院先后召开党组会和周四夜学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这个继往开来的重大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我们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入心入脑学,做到知信行合一,学用贯通;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抓好法院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司法为民能力和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