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中医院巡察反馈会召开

2022-01-01 09:11  

12月3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中医院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斌、副组长陈芙蓉出席会议,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斌同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陈芙蓉同志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中医院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切实把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和部署整改工作。对反馈出的问题逐项梳理,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所反馈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举一反三,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顽疾”,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持把落实整改与清廉医院建设结合起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持把落实整改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干部队伍。坚持把整改落实与促进主责主业发展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好医疗质量、专科建设、中医药传承等各项业务工作,聚焦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县中医院还将加强与县委第一巡察组的沟通联系,主动寻求巡察组对我院整改工作的指导、帮助与支持,及时汇报整改进度,报送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通讯员  李尚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