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语欢歌庆元旦 青春逐梦正扬帆 ——县职校艺术成果展暨元旦联欢活动线上线下正缤纷

2022-01-05 14:32  

通讯员胡连琼 闻世渺报道:金牛辞旧岁,瑞虎贺新春。12月31日晚18时16分,歌舞欢腾,鼓声雷动,摇曳的荧光棒闪耀在郧西职校的运动场上,四千余师生欢聚一堂,共辞旧岁,同贺新年,我校2021年艺术成果展暨2022年元旦联欢晚会盛大开场。十堰广电客户端APP、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官方抖音号等平台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线上线下,家校联动,与所有关心支持郧西职校发展的领导及社会各界一起,共同翻开2022全新的篇章!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书记、校长殷均忠作了新年贺词。殷均忠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校委会向全体师生及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对过去的2021年作了简要回顾,对新一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准确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团结一致、立足岗位、再鼓干劲、积极作为,为建设“双优”名校,实现以高质量职业教育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晚会分为即百年颂歌、青春扬帆、筑梦起航三个篇章。

歌舞《喜庆的日子》唱响百年颂歌的主旋律,诗朗诵《且以初心致远方》用简短的诗句抒发了一代代职教人接续奋斗、献身职教事业的大爱情怀,舞蹈《活着1937》缅怀了先辈们从苦难中走来的英雄事迹,快板舞《百年路,新征程》则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快板舞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征程……在这个特别的时刻里,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致敬祖国,缅怀历史,用热爱和担当赓续时代使命!

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风采,三尺讲台当呕心沥血,少年壮志正逐梦扬帆。在青春扬帆篇章,深蓝合唱团倾情演绎《我来了》,班主任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谱写了一曲《班主任之歌》,小品《互联网体检》《占位置》笑点不断,引人深思,舞蹈《扇舞青春》、《傣家的儿女傣家的雨》、《大山深处的梦》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幼儿保育专业教师表演的舞蹈《飞天乐舞》更是引来现场的雷动掌声!。

心怀热爱,未来可期,在逐梦的征程里,三分之一乐队的《海阔天空》奏出了筑梦起航的号角,诗朗诵《我们十八岁》书写着少年人的激情,幼儿保育专业教师表演的《洗衣歌》演绎了军民一家亲的深情厚谊,武术《中华少年》纸扇翻飞、宝剑临风,将中华儿女的儒雅大气和勇武刚强完美结合,我们在舞蹈《且吟春雨》中静静沉醉,我们在歌声《灯火里的中国》中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

笑语欢歌终有尽,青春逐梦正扬帆,精彩节目书写着少年壮志,五星红旗见证着国泰民安。最后,郧西职校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以饱满的热情、炽热的初心、蓬勃的壮志向祖国真情告白,共同书写2022年全新的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