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镇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2022-01-05 14:34  

通讯员翁娟娟报道: 12月31日,羊尾镇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来自全镇各界的38名妇女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六届执委会副主席王溧所作的妇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羊尾镇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7名。随后,召开了羊尾镇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3名。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王溧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羊尾镇妇联将在提升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将在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在思想作风、团结合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将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发挥妇联参谋助手作用。并号召全体代表和全镇妇女团结一心,共同拼搏,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书写辉煌的篇章。

镇党委副书记王传林参加会议,对与会妇女代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立足岗位,做一个自强不息的女性。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通过工作展现自身魅力。二是要弘扬美德,做一个心有芳华的女性。要弘扬家庭美德,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地位作用,主动作为,正确处理好婆媳关系,家庭关系,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努力创建文明家庭。三是要释放动能,做一个奋力拼搏的女性。要爱岗敬业,着力提升自身素质,在工作生活、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

下一步,羊尾镇妇联将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结合工作实际,探索新时期做好妇联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同心同德,为羊尾镇建设“荆楚旅游名镇、十堰生态大镇、郧西边贸重镇”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