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赴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对接项目

2022-02-25 08:17  

全媒体记者汪伟 周潞报道:2月22日,县委书记查宏赴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对接项目,听取《郧西天河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规划方案》介绍。北京江山多娇文旅投资集团总裁、规划院首席专家、院长原群,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常务副院长孙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大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史文文等出席座谈会。

查宏感谢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关心支持郧西经济社会发展,并介绍了郧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郧西依托独特的文旅资源,持续打响“天上七夕•人间郧西”“天子渡口•古塞上津”两大文化旅游品牌,创建A级景区12家,拥有“天河”“五龙河”“龙潭河”“上津古镇”4家4A级景区,是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十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湖北旅游强县。目前,正在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景区,全力打造一流知名旅游目的地。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是国内集策划、规划设计、学术研究、培训咨询于一体的专业机构,实力雄厚、知名度高,打造了很多成功案例。希望规划院专家深入考察郧西文化旅游产业,在国家级旅游大景区、旅游度假区和5A级景区创建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

原群介绍了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基本情况、天河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规划情况。他表示,郧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风景秀丽,区域优势明显,旅游资源独特,有着良好的旅游发展基础,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将充分发挥团队专业优势,在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文化产业布局、文旅融合发展、A级景区创建、旅游资源推荐等方面与郧西开展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创建于2000年,隶属北京江山多娇文旅投资集团,拥有旅游规划、建筑设计双甲级资质, 中国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国家一级资质,现有专业技术团队200余人,是集策划规划、建筑设计、引资、施工、品牌、运营六位一体的文旅产业综合服务商,数次荣获中国旅游策划案例金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