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慰问活动

2022-03-11 08:12  

通讯员高玲报道:“真的感激不尽,感谢妇联还专门上门来看望我,这钱真的是我的救命钱啊!”家住观音镇五顶坪村的肖女士、王女士用朴实的话语表达着内心的感激之情。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9日下午,县妇联领导班子到观音镇五顶坪村走访慰问 2名“两癌”妇女,为她们每人送上了10000元慰问金和三八节祝福。

走访中,县妇联工作人员亲切地和她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身体健康情况等,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配合后续治疗,树立面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嘱咐村妇联要加强平时联系,主动服务,落实关爱举措。

两名群众表示,感谢县妇联带来春日里的温暖与关怀,在艰难的时候,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她们,让她们感受到了关心关爱,增强了恢复健康的信心和对未来生活的决心,表示一定会坚强乐观,战胜疾病,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今年,县妇联将以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为重点,打造妇联与各相关部门共同构建的社会化、法治化工作格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