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 “并联审批”提效能 “审管联动”惠民生

2022-05-20 08:28  

通讯员黄自鑫报道:“只打了一个电话,工作人员就马上过来帮助我们现场解决问题,有了专业部门的指导,让我们企业少走很多弯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郧西县神雾茶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解金林感激地说道。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和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勘验工作专班深入神雾岭勘验指导茶厂建设,勘验专班对茶叶加工设备和安全生产环境进行检查,从该企业地理标志品牌的使用、标准化建设、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解金林表示,勘验专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及时、准确,为茶厂早日实现标准化、规范化、无害化加工,进一步提高茶叶生产加工能力,提高茶叶品质和市场的竞争力,促进本地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了有力帮助。同时,我们企业将认真按照勘验专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加强建设,争取早日达标投产获取收益。 

联动勘验专班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跟进企业建设和发展,不断优化行政审批联动勘验流程,主动为企业提供指导和服务,努力把审批勘验工作打造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示范点”、提升服务效能的“排头兵”、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展示文明新风的“风景线”,为郧西建成“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做出审批勘验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