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家书朗读会

2022-10-03 08:39  

9月29日下午,一场生动感人的“学党史 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家书朗读会在郧西县税务局举行。

活动现场,该局21名青年干部通过对诵、合诵、情景演绎等多种表现形式,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饱含深情地讲述着革命先烈夏明翰、杨靖宇、沈尔七、闻一多、方志敏和当代基层干部万雨晴的感人家书。

一封封家书、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就义的伟大壮举再次呈现在观众面前,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难,不惧牺牲的崇高精神;感受到他们对父母亲人真挚的情感;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坚信革命必将成功的坚定信仰。

“一幅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蓝图向世界向未来。”一首《盛世中国》朗诵让我们看到在党的带领下,祖国的锦绣河山、春光万里。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现着青年税务干部愿将青春献给党的铿锵誓言。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展现了青年税务干部的青春与活力。税务工作专业性强,青年税务干部也必须提高本领。县税务局党委将通过搭建读书屋、电教室、成立专业化团队的方式,提升青年干部的专业能力,另一方面也将组织文艺活动,充分挖掘、展现青年干部才华,凝聚精气神。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共同谱写郧西税务新篇章。”活动的最后,郧西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华对青年干部谆谆寄语。

据悉,该局将通过开展“十个一”活动,进一步凝聚全体税务干部的精气神,激励广大税务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黎姣  张紫儇

一审:汪汉体 

二审:祝文浩

三审:谢祥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