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树林特场“帮代办”服务让群众办事无难度

2022-11-21 15:16  

通讯员杨鹏报道 “大爷,这是您新申领的社保卡,您把装好,这次可别再弄丢了哦。”11月17日,槐树林特场便民服务中心“帮代办”工作人员,将仙姑洞村宁大爷新申领的社保卡送到其手中时说道。

据悉,家住仙姑洞村的宁大爷今年70多岁,社保卡于今年3月份遗失,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出行困难,其子女又在外地。“帮代办”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收集信息、成功制卡后送到其家门口。看到崭新的社保卡激活成功后,宁大爷连声道谢:“政府服务真是太暖心了,上门为我送来了新办好的社保卡,帮了我的大忙,谢谢你们。”在上门服务中,“帮代办”工作人员对老人的日常生活进行问候,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截至目前,该场已为200余名老人提供社保卡申领、激活、认证等上门服务。

该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便民服务中心将把“帮代办”服务工作落细落实,针对年龄大、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提供“帮代办”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为民服务更“走心”、更“暖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