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扶贫办携手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7 16:20  

郧西在线讯 通讯员范琦报道:6月19日,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吉来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赴郧西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师文明陪同。

张吉来一行先后到上津镇、涧池乡、观音镇等3个乡镇视察了旅游扶贫、产业扶贫、电商扶贫等扶贫项目,在上津镇钓鱼钩扶贫车间、观音镇恒达扫帚专业合作社等地,重点了解合作社当前的经营、带动贫困户就业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对多个扶贫产业基地进行了指导。

下午5时,市、县扶贫办5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城关镇王家坪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进行了奏唱国歌、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走进基层贴近群众,看到了扶贫政策给困难群众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也从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行动上受到了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发扬革命烈士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继续发挥共产党人的忠诚和担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