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夹镇大坪沟村开展孤寡老人慰问活动

2021-12-13 09:22  

通讯员罗浈浈 肖红报道  12月9日,河夹镇大坪沟村新任村“两委”班子,组织开展孤寡老人慰问活动。

在大坪沟村房内,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与孤寡老人并排而坐,积极谋划大坪沟村发展蓝图。活动开展过程中,认真听取老人们对于村委会工作的建议,并为老人讲解秋冬季防火与电信反诈安全知识。会后,该村为27名孤寡老人分发棉被10床,军用棉大衣10件,棉袄等保暖衣物14件,保证孤寡老人温暖过冬。

“今天我们一共给27名孤寡老人分发了被褥和棉服,看到他们领到东西以后这么高兴,我也是打心眼里感到很欣慰。”大坪沟村新任村书记余登力谈起今天该村举行的孤寡老人慰问活动时,心情仍很舒畅。

余登力表示,后期在工作中,村“两委”班子将积极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加大对低保五保老人的关怀力度,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