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池乡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3 09:23  

通讯员熊锐报道:12月10日上午,涧池乡召开全乡干部会议贯彻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体政府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亚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解放思想 创新实干 为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接续奋斗》的报告,并提纲挈领的领学了全市过去五年取得的喜人成绩、五年发展中总结的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结合涧池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实际,鞭辟入里的分析了乡村两级各方面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今后一段时间内涧池乡改善方向和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眼提高贯彻质效,深入理论研究解读,引导干部群众汲取会议精神,增进对党的信赖拥戴。二要学深悟透,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各村党组织书记带头,村两委干部作示范,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地、刻苦地、深入地开展学习,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努力实现融会贯通。三要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对标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为全面建设“数字涧池、生态涧池、平安涧池、魅力涧池”贡献智慧与力量。

相关阅读